人民網>>金融>>金融·廣角

西南財大教授大鬧機艙 高喊“我是美國人”被解聘(圖)

2015年12月09日08:38    來源:人民網-金融頻道綜合    手機看新聞

  升艙未果,教授大鬧機艙: “我是美國人!”

  6日下午4時30分,上海飛赴紐約的UA087次航班已經到了起飛時間,但機艙內發生的沖突致使該航班延誤1小時30分。

  據上海市公安局國際機場分局民警杜繼偉接受媒體採訪時介紹,已購買經濟艙機票的盧勇兩次坐到公務艙內,“在被公務人員勸離后,盧勇大吵大鬧,嚴重影響航班秩序。第三次勸回去時,盧勇對著其他旅客拍照,照完后戴著眼罩一直大聲喧嘩。”

  最終,UA087次航班機長決定拒載盧勇,但未果。機場民警接到報警后,前來勸離盧勇,但其並不理會,於是民警決定將其強行帶離機艙。然而,在帶離過程中,盧勇的情緒開始失控,大喊大叫並對民警拳打腳踢。

 

下一頁
(責編:朱一梵、李海霞)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