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金融>>金融·廣角

西南財大教授大鬧機艙 高喊“我是美國人”被解聘(圖)

2015年12月09日08:38    來源:人民網-金融頻道綜合    手機看新聞

 

  

 

    昨日下午1時,面對各方輿論壓力,西南財經大學發布《關於“男子大鬧赴美航班遭拘 疑為西南財大知名教授”網絡報道的情況通報和處理意見》予以回應。處理意見稱,盧勇現為美國賓州州立大學副教授,2015年8月西南財經大學聘其為海外短期講座教授、互聯網金融研究中心特聘主任,“每年來校從事教學和研究工作4個月”。

  對於涉事人員,西南財經大學回應稱,“西南財大堅持立德樹人,高度重視師德師風建設,對違反師德師風的行為零容忍。根據學校與盧勇簽訂的聘用合同相關條款,學校決定從即日起解除聘用合同關系。”

  對於西南財大的處理意見,大多網友持肯定意見,“支持母校這種嚴肅快速處理,以正師風。”不過部分網友表示,沒有給已被刑拘的盧勇任何申辯的機會,就直接開除,難免顯得有些冷漠。“具體事因還不清楚。”

 

上一頁下一頁
(責編:朱一梵、李海霞)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