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金融
人民网>>金融>>正文

组图:那些年被当成“垃圾”的高价艺术品

2015年11月25日00:03  来源:人民网-金融频道综合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1月25日电 艺术品形式多种多样,不过,有些艺术品的造型着实让人难以理解。日前,在意大利一家艺术馆,一件现代艺术展品就因为长相“太随意”,结果被清洁工当成垃圾给扔了。

现代艺术品《Dove andiamo a ballare questa sera?》

据报道,被当成的垃圾的艺术品是一件名为“Dove andiamo a ballare questa sera?”(今晚我们去哪里跳舞?)的现代艺术品。该展品由散落一地空酒瓶和彩色纸屑组成,以1980年代意大利一位政客撰写的夜店指南命名,反映当时的享乐主义。

下面,小编就给大家搜来一些不被理解的艺术品,看看你是否也不“识货”,把它们当成垃圾。

下一页
(责编:王政淇、李栋)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