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金融>>股票頻道

滬股通淨流入額大增

2015年12月01日08:25    來源:中國証券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滬股通淨流入額大增

  昨日滬港通延續雙向淨流入,伴隨市場V性反轉,滬股通淨流入34.67億元,為近兩個月階段新高。

  據數據 ,昨日滬股通已用額度為34.67億元,較上周五的2.65億元顯著增加,已用額度佔比達到26.67%。截至昨日,滬港通連續七個交易日實現淨流入,昨日更是創下10月9日以來最大淨流入額和近三個月第三大淨流入額。港股通昨日淨流入3.45億元,環比上周五的2.44億元小幅回升,已用額度佔比為3.29%。

  上証綜指昨日震蕩下行后探底回升,收報3445.41點,上漲0.27%。恆生指數昨日低開后反復震蕩,收報21996.42點,下跌0.33%。由此,恆生AH股溢價指數昨日高開后震蕩下行,尾盤拉升,收報137.21點,上漲1.00%。

  滬股通標的股昨日有232隻上漲,280隻下跌。其中,百隆東方、大商股份、人民網、方大炭素等11隻股票漲停,另有32隻標的股的漲幅在5%以上。港股通標的股昨日有103隻上漲,158隻下跌,中國生物制藥和裕元集團的漲幅居前,超過4%。

(責編:呂騫、李棟)

相關專題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