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金融>>股票頻道

丟錢丟貨還“丟”人 盤點上市公司離奇被盜案

2015年12月02日00:03    來源:人民網-股票頻道綜合    手機看新聞

據界面報道,2014年隨著原廣州市委書記萬慶良落馬,多個潮商受到牽連,其中包括宜華木業董事長、實際控制人劉紹喜和寶鷹股份實際控制人、董事長古少明。

其中宜華木業自2014年7月17日至8月20日期間,6次發出關於市場傳聞核實進展的公告,均表示,涉及公司董事長、實際控制人劉紹喜的“市場傳聞事項尚需進一步核實”。8月25日發布核實情況說明:劉紹喜已對宜華集團經營事項作出安排,簽署了有關文件,並要求公司相關部門積極配合上市公司做好相關信息披露工作,履行控股股東信息披露義務。同年10月15日,失聯3個月的劉紹喜首次現身董事會並主持了會議。

上一頁下一頁
(責編:白宇、李海霞)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