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金融
人民網>>金融>>正文

《羋月傳》首播大熱 除了"娘娘"還有他們在掘金新三板

2015年12月04日00:09  來源:人民網-金融頻道綜合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北京12月4日電 據南方網報道,11月30日不少劇迷千呼萬喚的《羋月傳》終於開播了,同日,北京海潤影業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提出挂牌新三板申請,羋月扮演者孫儷正是海潤影業第三大股東。小編為你扒一扒,除了孫儷還有他們也在掘金新三板。

    

(網絡配圖,后同)

    電視劇《羋月傳》講述的是一個女人傳奇的一生,而在現實中,成年羋月扮演者孫儷也有望於近日開啟一扇財富之門。11月30日,全國中小企業股份轉讓系統官網顯示,海潤影業提出挂牌新三板申請,正式發布《北京海潤影業股份有限公司公開轉讓說明書》(以下簡稱《說明書》)。按照《說明書》披露,海潤影業為觀眾提供了不少精彩的影視作品,包括《毒戰》、《對不起,我愛你》、《單身男女2》等。

 

(責編:白宇、呂騫)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