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金融>>股票频道

7只新股今日发行 预计冻结资金约1.7万亿元

2015年12月23日08:33    来源:证券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7只新股今日发行 预计冻结资金约1.7万亿元

  本报讯“23日7只新股发行不会影响市场资金面。因为,从近日的市场行情表现看,蓝筹行情启动,主题投资活跃,沪深两市成交量逐渐放大,表明沪深两市资金充裕,大盘上行格局已经形成。”南方基金的基金经理杨德龙昨日对《证券日报》记者表示。

  根据监管层的新股申购时间安排,12月23日将有7只新股进行网上申购,分别是乾景园林、井神股份、盛天网络、通合科技、华自科技、华源包装、久远银海。机构投资者预计,打新累计冻结资金规模约为1.7万亿元左右。

  据《证券日报》记者观察,本轮新股申购仍以小盘股为主,除了井神股份发行9000万股外,其他6只个股总发行股份均小于4000万股。对此,有市场人士建议投资者申购具有热门概念的股票。

  市场人士普遍看好今日大盘。理由是,12月14日有9只新股申购,打新累计冻结资金数额远比这次数额大,但当日沪指不跌反涨,涨幅达2.51%,因此,没理由看空今日市场。(孙 华)

(责编:田原、吕骞)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