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金融>>股票频道

证监会:将加大投资者保护力度 证券知识纳入中小学课程

2015年12月18日16:38    来源:人民网-股票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2月18日电 (王千原雪 吕骞)证监会新闻发言人张晓军18日介绍了证监会“公平在身边”专项活动的开展情况,并表示下一步将加强投资者保护各项工作力度。

张晓军介绍,截至目前,已实现了12386全国热线直播,免除通话费,共受理了投资者诉求9万多件,各派出机构从投资者诉求出发开展检查820次,采取监管措施64次,解决争议金额5千余万元。坚持风险提示无处不在无时不有,在股市异常波动期间,通过多种方式加大了风险警示力度。推动投资者教育基地建设,投资者享有一站式服务。将证券期货知识纳入中小学课程,覆盖超10万人。健全纠纷调节机制。便利股东权力行使。启动持股行权试点。

张晓军还表示,下一步证监会将以解决投资者实际问题为导向,加强投资者保护各项工作力度。

(责编:吕骞、李海霞)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