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金融>>股票頻道

青鳥華光存多項違規 遭上交所公開譴責

2015年12月29日08:40    來源:証券日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青鳥華光存多項違規 遭上交所公開譴責 寧夏明年大力提高直接融資比重“后E世創空間”啟動儀式在京舉行

  本報訊 《証券日報》記者12月28日獲悉,上交所在日常信息披露監管中,發現青鳥華光在履行信息披露義務等方面存在違規情形,並於2015年12月6日召開紀律處分委員會,形成了紀律處分決定。

  經查明,青鳥華光未如實披露實際股權控制關系、虛增2012年淨利潤、虛增2012年營業收入等違規行為。

  經上交所紀律處分委員會審核通過,根據相關規定,上交所做出如下紀律處分決定:對青鳥華光及其時任董事周燕軍、侯琦、劉永進、任鬆國、於明、時任獨立董事錢明杰、王龍彪、路志鴻、時任監事郭瑜、陳梁、時任董事會秘書劉世禎、時任財務總監張永森予以公開譴責。對於上述紀律處分,上交所將通報中國証監會和山東省政府,並將記入上市公司誠信檔案。(朱寶琛)

  寧夏明年大力提高直接融資比重

  本報訊 12月28日,記者從寧夏金融局召開的黨組中心組(擴大)會議上了解到,2016年,寧夏將著力提高金融服務項目、服務實體經濟的能力,大力發展直接融資,2016年爭取推動1家企業實現IPO,再促20家企業在新三板挂牌。

  據記者了解,近兩年,寧夏緊緊抓住國家發展多層次資本市場的機遇,已成功推進36家企業在新三板挂牌,並成功實現融資超過15億元。(李立平)

  “后E世創空間”啟動儀式在京舉行

  本報訊 12月28日,“后E世創空間”啟動儀式暨Founders Space戰略合作發布會在北京舉行。“后E世創空間”由北大后工商管理促進會在中關村核心區建立。

  據介紹,后E世創空間將緊密連接美國硅谷、波士頓、以色列、德國等全球創新高地,建立全球創新資源整合平台和通道,形成良好的創新生態系統和創新生態價值鏈,打造有全球影響力的高價值國際創新平台。

  后E世創空間成立伊始,即在北京中關村引進Founders Space孵化器。Founders Space將以訂制創業課程為主要驅動模式,為入孵團隊定制系統解決方案,提供課程輔導、全球資源和資本對接。(耀 文)

(責編:田原、呂騫)

相關專題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