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金融>>互联网金融

11月P2P跑路平台环比激增433%

牛颖惠

2015年12月11日09:32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11月P2P跑路平台环比激增433%

  银率网最新统计报告显示,2015年11月份,全国问题平台累计为1248家,问题平台占全部平台的比例高达34.5%,也就是说每三个平台中就有一个有问题。11月份跑路的平台有64家,环比激增433%,银率网分析师建议,临近年底,问题平台集中爆发,理财应重在防骗。

  据统计,11月问题平台呈现两大特征,一是新增问题平台数大幅增加,二是“跑路”平台占比很高。11月“跑路”平台数共64家,环比上月激增433%。银率网分析师认为,年底跑路平台增多的魔咒再次出现,应引起投资人、业界、监管层的高度重视。

  11月份,问题平台波及到的省市多达21个,集中分布在三大区域:珠三角的广东,长三角的上海、浙江、江苏,环渤海的河北、北京、山东。这三大区域7个省市,合计占11月问题平台数的70%以上,是问题平台重灾区。

  从11月问题平台的存活期看,运营时间小于1个月的占比为11.8%,运营时间小于6个月的累计占比为40.8%。

(责编:李彤、吕骞)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