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金融
人民網>>金融>>正文

有友食品謀IPO “泡椒鳳爪”可造44億元富豪

2015年12月29日18:25  來源:央廣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有友食品謀IPO “泡椒鳳爪”可造44億元富豪

  據中國之聲《新聞晚高峰》報道,啃泡椒鳳爪啃出上市公司,這家得利者,就是重慶有友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最近通過了証監會的上市申請受理,這家此前已經在新三板挂牌的企業,自2015年12月17號起在全國中小企業股份轉讓系統暫停轉讓,並在証監會網站上發布了預披露材料。

  有人估算了一下,重慶有友如果上市成功,創始人家族可能擁有44億財富。只是這44億,也未必靠譜。

  新三板挂牌企業到滬深証券交易所上市,還面臨著諸多障礙。從IPO途徑來看,目前已有超過600家擬IPO企業等待進入A股市場,而很多企業的上市很可能得等兩三年。

  且不說 有友食品能否成功沖擊A股,其本身還面臨發展中的挑戰。作為鳳爪第一股,有友也面臨競爭加劇、產品單一等多重風險。怪隻怪,吃鳳爪的人多,制作鳳爪的人,也多。

(責編:陳鍵、楊波)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