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金融
人民網>>金融>>正文

2015年浙江省選派金融機構優秀青年干部赴縣級團委挂職工作在德清啟動

2015年12月09日13:52    手機看新聞

為深化推進選派浙江省金融機構優秀青年干部赴縣級團委挂職工作,2015年7月20日至22日,浙江銀監局會同共青團浙江省委和寧波銀監局主辦,聯合農行浙江省分行、農行寧波市分行、郵儲銀行浙江省分行、郵儲銀行寧波分行、浙江省農信聯社和人保財險浙江省分公司等單位,在浙江德清舉行2015年浙江省選派金融機構優秀青年干部赴縣級團委挂職出征動員會暨工作培訓會。上述培訓各主辦和承辦單位相關領導出席會議,98名即將出征的金融機構挂職干部參會。

浙江銀監局周立新副局長在講話中指出,選派金融機構優秀青年干部赴縣級團委挂職工作對於提升農村金融服務水平和挂職干部個人成長的重要意義,號召廣大挂職干部做好戰斗員、聯絡員、宣傳員、研究員和服務員這五個角色,做好“五個推動”和“五個服務”為主要內容的挂職工作重點任務,發揮專業優勢,牢記“三嚴三實”要求,當好人民公仆。並對金融挂職干部提出了五點希望:一是傾情投入,感恩奉獻,主動融入基層工作,以自己的實際行動服務“三農”、服務小微,為促進當地經濟社會發展和基層團建工作貢獻力量﹔二是把握重點,開拓創新,統籌推進各項工作,走出一條具有浙江特色的支持“三農”、扶助青年、推動團建的新路子,努力實現農戶、銀行、政府多方互利共贏﹔三是發揮優勢,打造平台,有效整合各類資源,在打造優質金融服務平台的同時,形成立體化的工作網絡體系﹔四是及時總結,建設機制,形成良性互動關系,構建金融服務“三農”的長效機制,持續改善農村金融生態環境,並為團建工作提供新的抓手,實現青年工作的有效覆蓋﹔五是嚴格要求,克服困難,創造一流工作業績,各位參加挂職工作的同志,要堅持在黨委、團委領導下開展工作,嚴格遵守各項規章制度和紀律,不斷改進工作作風,並妥善處理好挂職期間與派出單位之間的工作聯系,確保挂職工作扎實有效。

本次培訓班共舉辦3天,通過專家學者、優秀團縣委書記專題講座、金融挂職干部工作經驗交流等方式,強化金融挂職干部技能培養,提高工作水平。培訓結束后,98位金融挂職干部將陸續奔赴各地,正式開展挂職工作。(來源:中央金融團工委)

(責編:薛白、李海霞)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