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金融
人民網>>金融>>正文

蘇州金融機構優秀青年干部赴縣級團委挂職工作會議成功召開

2015年12月09日13:50    手機看新聞

近日,蘇州銀監分局聯合蘇州團市委,組織召開了蘇州市金融機構優秀青年干部赴縣級團委挂職工作會議。分局分管局領導、團市委分管負責人出席了會議並發表講話,各挂職縣區團委負責人、相關銀行分管行長與團委負責人以及2014年度挂職青年干部優秀代表和2015年度挂職青年干部參加了會議。

會上,蘇州團市委負責人對蘇州市金融青年干部挂職工作進行試點階段情況總結、交流,並就下一階段工作進行全面部署。隨后,2014年度青年干部優秀代表和2015年度挂職干部代表分別進行了發言交流,分享經驗,展望未來。最后,分局黨委委員、紀委書記高俊芳作了總結發言,對下一步挂職工作提出了三點希望:一是銀行機構要高度重視,積極支持。將銀團合作工作與服務小微、支持“三農”和培養金融青年人才結合起來,加強組織領導,給予資源支持﹔二是挂職干部要強化認識,抓住機遇。金融青年要盡快轉變角色,積極融入所在團委,依托團組織工作機制,發揮金融專業優勢,開展金融知識普及宣傳,同時,要加強自身學習,鍛煉多方組織協調能力,爭當“多面手”﹔三是希望各級團委要進一步加強對挂職干部的關心指導,開展業務培訓輔導,幫助他們盡快熟悉環境、投入工作,通過召開座談會、建立微信群等形式,幫助挂職干部互通有無、取長補短。

(來源:中央金融團工委)

(責編:薛白、李海霞)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