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金融
人民網>>金融>>正文

大連銀行業優秀青年干部赴縣(市、區)團委挂職啟動儀式圓滿舉行

2015年12月09日13:44    手機看新聞

2015年8月11日上午,大連銀行業優秀青年干部赴縣(市、區)團委挂職啟動儀式暨培訓會議圓滿召開。原飛局長、張連發副局長,大連團市委趙宏書記、唐艷霞副書記,轄內10家派出銀行主要領導,大連各縣(市、區)團委負責人,首批17名挂職干部,團市委縣區部、青工部和大連銀監局團委、大連金融團工委有關負責人近60人參加了會議,共同見証大連銀團合作領域的一座新的裡程碑。

會上,原飛局長和團市委趙宏書記分別作重要講話。原飛局長深刻闡述了此次銀團合作的重要意義,指出挂職工作是加強和改進群團工作的重要抓手、對推進普惠金融具有重要意義、是服務青年創新創業創優的有效載體,要求各單位挂職干部在挂職期間要牢牢堅持“五個服務”,突出金融知識普及、信用體系建設、金融產品創新、創業組織培育、社會公益事業等工作重點,鼓足干勁,大膽探索,勇於擔當。會議期間,原飛局長、張連發副局長等領導為挂職干部佩戴綬帶,並與挂職干部合影留念。

今年5月7日團中央、銀監會聯合召開工作會議后,按照上級統一部署,6月以來,大連銀監局和團市委密切配合、緊張籌備,在轄內銀行業金融機構的積極支持下,從國家開發銀行、農業銀行、中國銀行、建設銀行、交通銀行、郵儲銀行、大連銀行、大連農商行和大連開發區鑫匯村鎮銀行等9家銀行選出16名干部,分別派至我市全部14個縣(市、區)和團市委機關,挂職副書記或書記助理,為期一年。(來源:中央金融團工委)

 

(責編:薛白、李海霞)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