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金融
人民網>>金融>>正文

網貸之家連續遭到黑客攻擊 總部被潑油漆

溫婧

2015年12月08日07:31  來源:北京青年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網貸之家連續遭到黑客攻擊 總部被潑油漆

  5日晚間,位於上海的網貸之家總部被不明身份人士潑油漆。網貸之家負責人王女士對北京青年報記者表示,自3日晚間至今,網貸之家連續遭到黑客攻擊、電話威脅等惡意行為。目前公司已經報警,並將潑漆的作案過程錄像提供給警方。

  網貸之家總部位於上海市虹口區大連路1619號駿豐國際財富廣場1806室,根據王女士提供的照片,網貸之家總部的兩扇玻璃門上被潑上了紅色的油漆,地上還有幾瓶砸碎的老干媽醬,看似鮮血一般。王女士說,公司調取了5日晚間的監控錄像。錄像顯示,5日晚10點27分,兩名男士在昏暗無人的樓道中向網貸之家潑漆,其中一人身穿紅色上衣,另一人身穿黑色上衣,都戴著帽子﹔電梯中的監控顯示,10分鐘后,他們乘電梯離開大廈。

  王女士說,自3日晚間,網貸之家就連續遭到黑客攻擊、電話威脅、“呼死你”電話轟炸等惡意行為。3日晚間,網貸之家連番遭遇峰值客流高達190G/s、攻擊次數近10億次的黑客攻擊。5日上午,網貸之家一位分公司高管接到一則威脅恐嚇電話,其中提到“小心點”等字眼。

  目前,網貸之家已經向轄區公安機關報案,准備通過法律途徑維護公司聲譽、保護人身及財產安全。王女士對北青報記者表示,現在有線索指向某公司,但是最后的結論還是要等待警方的調查。

  網貸之家是一家第三方網貸資訊平台,於2011年10月上線,致力推動P2P網貸行業發展。(記者 溫婧)

(責編:沈光倩、李海霞)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