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金融
人民網>>金融>>正文

世紀游輪19漲停成交創天量

劉慎良

2015年12月08日07:31  來源:北京青年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世紀游輪19漲停成交創天量

  本報訊(記者 劉慎良)世紀游輪昨天繼續一字漲停,這是該股自11月11日復牌以來的第19個漲停板,股價總計暴漲逾500%。世紀游輪昨日報收193.58元,在兩市2800隻個股中暫時排名第6。從昨天表現看,該股有望沖進200元高價股戰團。

  昨天世紀游輪成交9.5億元,創出天量,換手率超過15%。

  今年10月31日,世紀游輪發布公告,稱公司擬以29.58元/股的發行價格,向巨人網絡的全體股東非公開發行4.43億股,作價131億元購買巨人網絡100%股權,巨人網絡由此實現借殼上市。11月10日晚間,世紀游輪宣布次日復牌。據統計,自2014年10月27日停牌以來,世紀游輪發布了44份停牌進展公告,期間重組標的最初傳聞的九鼎投資,到過渡期的信利光電,最后變更為史玉柱的巨人網絡。

(責編:沈光倩、李海霞)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