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金融
人民網>>金融>>正文

廣發銀行廣州分行2015年度“最美廣發人”評選落幕

2015年11月26日10:56    手機看新聞

美,閃耀在每一個平凡的崗位上,每一位平凡的員工背后都有不一樣的精彩故事。廣發銀行廣州分行為迎接總行27周年行慶,展現員工風採,在全轄范圍內組織開展了“發現最美廣發人 獻禮行慶亮品牌〝專題宣傳活動。

據了解,評選活動歷時三個月,候選人既覆蓋各個崗位,又涵蓋各個年齡層。該行相關負責人告訴記者,本次評選活動共分三輪:第一輪為行內電腦平台投票,共30名候選者脫穎而出﹔第二輪中,該行將30位候選人的介紹利用“廣發銀行廣州分行”微信公眾平台進行發布,通過公眾微信投票決出15強﹔最后一輪評選決賽中,15位候選者進行了主題演講、動感舞蹈、脫口秀等精彩展示。結合前兩輪的投票結果及展示環節現場評委打分,最終評出2015年度十位“最美廣發人”。

(責編:庄紅韜、趙爽)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