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金融
人民網>>金融>>正文

徐翔家族持股被凍結市值近66億元

2015年11月11日08:23  來源:上海証券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徐翔家族持股被凍結市值近66億元

  “私募大佬徐翔被查”所產生的余波仍在資本市場繼續發酵。繼徐翔母親鄭素貞所持文峰股份、大恆科技股份被凍結之后,徐翔家族持有的寧波中百、華麗家族相應股份如今也悉數被凍結。

  寧波中百今日披露,公司於11月10日接到上交所通知,公安部門已對公司控股股東西藏澤添投資發展有限公司(下稱“澤添投資”)持有的寧波中百3540.53萬股(佔總股本的15.78%)無限售流通股及孳息進行了凍結,凍結時間從2015年11月10日起至2017年11月9日止。

  根據此前披露的股權架構,徐翔父親徐柏良通過持股澤添投資,進而成為寧波中百的實際控制人。

  同在今日,華麗家族也對外發布公告稱,根據上交所通知,公安部門已向中國証券登記結算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送達了《協助凍結/解除凍結財產通知書》,即要求協助凍結上海澤熙增煦投資中心(有限合伙)持有的華麗家族9000萬股(佔總股本5.62%)無限售流通股及孳息,凍結期限從2015年11月10日至2017年11月9日。

  而在此前,徐翔母親鄭素貞所持有的2.75億股文峰股份和1.3億股大恆科技股份也已被凍結。若以11月10日收盤價計算,徐翔家族所持上述四家上市公司股份市值已高達65.7億元,其中寧波中百6.69億元﹔華麗家族11.65億元﹔文峰股份23.82億元﹔大恆科技23.54億元。

  翻查徐翔家族上述持股被凍結起始日不難發現,大恆科技、文峰股份是在11月9日﹔寧波中百、華麗家族則是自11月10日起,可見公安部門乃是分批次凍結徐翔家族持股,而后續是否有其它“徐翔概念股”出現股份被凍結的情形,值得關注。

(責編:呂騫、李海霞)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