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金融>>股票频道

创业板指数收出三连阳

2015年12月17日08:42    来源:中国证券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创业板指数收出三连阳

  近期市场大幅波动,不过创业板指数表现较好,收出三连阳,突破多条均线的密集交汇区域,再度逼近2800点。

  创业板指数昨日小幅高开后,一度震荡回落,不过午后震荡走强,最高上探至2789.28点,尾盘涨幅有所收窄,收报于2763.12点,上涨0.63%。值得注意的是,创业板的成交额连续三个交易日小幅抬升,昨日达到464.46亿元。

  从个股来看,昨日正常交易的437只创业板股票中,有322只股票实现上涨,其中美晨科技、通光线缆、开元仪器等25只股票涨停,51只股票涨幅超过5%,88只股票涨幅超过3%。在下跌的109只股票中,光环新网、安硕信息和邦讯技术三只股票跌幅居前,分别为4.90%、4.08%和4.00%,6只股票跌幅超过3%。由此来看,创业板内部的赚钱效应依旧较好。

  分析人士指出,从目前来看,市场仍处于存量博弈中,创业板是市场的“晴雨表”,内部结构性行情依然丰富,涉及互联网安全、工业4 .0、充电桩等成长题材的创业板股票,在大幅回调反而出现布局良机,投资者可以紧抓热点,择机入驻。不过受制短炒心态和增量资金缺失,整体震荡格局还将延续。

(责编:吕骞、李海霞)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