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金融>>股票频道

新股发行大潮本周开启

敖晓波

2015年11月30日07:20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京华时报讯(记者敖晓波)新股发行大潮本周正式启动。从今天起,将有10家公司的IPO展开申购。凯龙股份打头炮率先于周一进入申购。

  据证监会公布的本次新股发行公司列表,本周共计发行10只新股,其中主板5家,中小板3家,创业板2家,累计募集资金预测为39.4亿元。

  公告显示,今天发行一只,即凯龙股份,公司拟公开发行2087万股,发行后总股本8347万股,拟在深交所中小板上市。顶格申购资金需要22.944万元,申购数量上限为8000股。明天进入发行高峰,8家公司IPO启动发行。预计冻结资金约1.057万亿。随后在12月2日发行一只。

  整体来看,预计本轮新股冻结资金合计1.1万亿元,冻结体量相对上半年并不算大。除了三夫户外和润欣科技募集金额相对较低,剩余8家IPO募集资金接近。

  国金证券首席策略分析师李立峰表示,由于本次新股发行时间贯穿了多个交易日,且募集资金均不大,预计对市场资金面影响相对有限。

(责编:李栋、李海霞)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