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金融>>原创新闻
人民网>>金融>>正文

世界小姐张梓琳确认怀孕 高富帅老公竟是他!(组图)

2015年12月09日07:38  来源:人民网-金融频道综合  手机看新闻
世界小姐张梓琳确认怀孕 高富帅老公竟是他!(组图)

12月7日,张梓琳在为自家狗狗开的微博“YOYO是条汪”中晒出狗狗躺在新窝的萌照,疑似借此暗示自己已怀孕,引起多方猜测。8日,有媒体记者连线张梓琳宣传总监松轶,对方爽快确认,张梓琳已经怀孕,并且张梓琳对怀孕感到十分开心,但诸如怀孕多久等细节则不方便告知。

张梓琳宣传方表示,由于张梓琳在工作上一直比较随性,所以目前看来,怀孕一事也不会对其工作造成多大的影响,一切顺其自然就好。

1984年3月22日出生的张梓琳,是中国知名模特,北京科技大学毕业。从踏入模特圈起,就开始被业内人士所关注。在第57届海南三亚“美丽之冠”世界小姐全球总决赛中,获得全球总冠军,拿到了世界小姐的称号,她也成为第一个拿到世界小姐冠军的中国人。

张梓琳2013年在泰国普吉岛悄悄结婚,新郎是一名叫做Neil的高大男生,由于男方不是圈内人,张梓琳没有透露太多老公的讯息。但这还是逃不过网友的火眼睛星,有网友认出Neil本名叫做聂磊,是人民大学国经贸毕业的学生,曾经是校园中的男神,目前在某企业做高层资管,是个标准的高富帅。

(责编:李海霞、李栋)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