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金融
人民网>>金融>>正文

盖茨比、钢铁侠入选虚拟人物财富榜 首富竟然是他(组图)

2015年11月27日00:01  来源:人民网-金融频道综合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1月27日电 见惯了现实世界中的富豪排行榜,你是否好奇虚拟世界中谁最有钱? 《福布斯》杂志根据在游戏、电影等媒体中出现的虚拟人物的价值,评选出了虚拟人物财富榜,其人物财富会和当年全球经济相挂钩。入选排行榜的主要标准之一,就是这些角色需在现实世界中被人们所熟知,市场因素,特别是商品因素,也为排行榜的估价提供了参考,快看看有哪些你熟悉的人物角色入榜吧!

第十五名:杰伊·盖茨比 财富总额 10亿美元

《了不起的盖茨比》是美国作家弗·司各特·菲茨杰拉德1925年所写的一部以20世纪20年代的纽约市及长岛为背景的中篇小说,小说中的角色盖茨比的财富来源主要是投资,20世纪20年代是美国历史上—个短暂而特殊的时期,史称“喧嚣年代”,当时美国国内经济形势一片大好,交通、矿产、建筑业扩展迅速,电器、汽车制造业猛然倔起,汽车、电器设备、家庭机械、加工食品和成衣开始进人家庭,给不少美国人的生活带来前所未有的舒适。地产交易、股票市场特别活跃,一些投机家在这类赌博性行业中一夜之间成为暴发户。

下一页
(责编:王政淇、李海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