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金融>>金融·广角

西南财大教授大闹机舱 高喊“我是美国人”被解聘(图)

2015年12月09日08:38    来源:人民网-金融频道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升舱未果,教授大闹机舱: “我是美国人!”

  6日下午4时30分,上海飞赴纽约的UA087次航班已经到了起飞时间,但机舱内发生的冲突致使该航班延误1小时30分。

  据上海市公安局国际机场分局民警杜继伟接受媒体采访时介绍,已购买经济舱机票的卢勇两次坐到公务舱内,“在被公务人员劝离后,卢勇大吵大闹,严重影响航班秩序。第三次劝回去时,卢勇对着其他旅客拍照,照完后戴着眼罩一直大声喧哗。”

  最终,UA087次航班机长决定拒载卢勇,但未果。机场民警接到报警后,前来劝离卢勇,但其并不理会,于是民警决定将其强行带离机舱。然而,在带离过程中,卢勇的情绪开始失控,大喊大叫并对民警拳打脚踢。

 

下一页
(责编:朱一梵、李海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