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金融
人民网>>金融>>正文

福布斯发布2015中国大陆最佳商业城市:广州三连冠【5】

2015年12月08日00:04  来源:人民网-金融频道综合  手机看新闻

  No.5:杭州

  2014年常住人口: 889万人

  2014年GDP:9,201亿元

福布斯发布2015中国大陆最佳商业城市:广州居首

  杭州的排名上升到第五,各项指数排名表现不俗。消费力指数快速提高,货运及客运能力指数均得到提升,杭州航空口岸实行72小时过境免签政策,交通治堵有新成效,公共交通建设力度加大。在经济结构优化方面,杭州建立了都市经济圈转型升级综合改革试点,产业转型升级步伐加快,同时获国务院同意创建中国(杭州)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和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杭州启动实施以发展信息经济、推进智慧应用为主要内容的“一号工程”。私营经济活力指数提高,经营成本下降,电子商务、信息软件、文化创意、休闲旅游等现代服务业增势强劲。此外美丽杭州建设成效明显,杭州成为首个通过省级生态市验收地区。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王政淇、吕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