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金融
人民网>>金融>>正文

金融领域打击违法犯罪活动力度加大 已近20人落网【6】

2015年11月06日01:06  来源:人民网-股票频道  手机看新闻

 

伊世顿上海公司 资料图

近日,上海公安机关日前成功侦破一起特大操纵期货市场案:伊世顿公司以约700万元的初始资金,通过高频交易,非法获利20多亿元。

据新华社消息,上海公安机关成功侦破一起以贸易公司为掩护,境外遥控指挥、境内实施交易,作案手段隐蔽、非法获利巨大的涉嫌操纵期货市场犯罪案件。

伊世顿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高燕、业务拓展经理梁泽中以及华鑫期货公司技术总监金文献等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批准逮捕,涉案资金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冻结。

监管机构认为,伊世顿公司的期货交易行为扩大了日内交易价格波幅,与市场价格走势存在关联性,影响了当时的市场交易价格和正常交易秩序。公安机关认为,伊世顿公司异常交易行为符合操纵股指期货市场的特征,涉嫌操纵期货市场犯罪。

 

(责编:刘军涛、吕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