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金融>>股票頻道
人民網>>金融>>正文

 看好中國消費市場 

柏林消費電子展首秀深圳

2016年04月22日08:21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手機看新聞

  本報深圳4月21日電  (記者鄧圩)4月20日到22日,中國深圳電子消費品及家電品牌展(CE China)在深圳會展中心舉行,這也是柏林展覽公司的王牌展會柏林消費電子展(IFA)92年來首次海外開展。

  柏林展覽公司執行總裁高克告訴記者,之所以選擇首次海外開展落戶中國,是因為中國是個特別重要的市場。

  中國不僅僅有巨大的市場,還有數量龐大的創新企業。IFA執行董事、中國深圳電子消費品及家電品牌展總經理何彥思表示,這也是IFA將走向亞洲第一步放在中國的原因。知名市場調查公司捷孚凱消費電子全球總經理博彥分析,中國中等收入家庭的爆發增長引人關注,令中國對電子消費品的需求大增,超過全球所有地區。


  《 人民日報 》( 2016年04月22日 12 版)
(責編:王千原雪、呂騫)

相關專題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