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全國基金從業資格考試共232人違紀(附名單)

2016年10月19日08:29  來源:人民網-基金頻道
 

人民網北京10月19日電 (章斐然)中國基金業協會網站昨日公告9月全國基金從業資格考試違紀人員名單,共232人。

公告稱,對“攜帶規定以外的物品進入考場或者未放在指定位置的”及“其他一般違紀行為的”33名違紀人員,給予取消考試成績並禁考一年的處理﹔對“抄襲或協助他人抄襲與考試內容相關材料的”、“使用或試圖使用通訊、存儲、攝錄等電子設備的”及“其他嚴重違紀違規行為的”194名違紀人員,給予取消考試成績並禁考兩年的處理﹔對“由他人冒名代替參加考試或者冒名代替他人參加考試的”及“其他情節特別嚴重、影響特別惡劣的違紀違規行為的”5名違紀人員,給予取消考試成績並禁考三年的處理。

以上所有違紀人員禁考期內不得報名參加基金從業資格考試、証券從業資格考試及期貨從業資格考試,違紀情況及處理結果記入個人誠信檔案,並通報違紀人員所在單位。

據悉,基金從業資格考試屬於國家級考試,截至2016年9月底,中國証券投資基金業協會已懲處基金從業資格考試違紀人員累計達737人。

附件:2016年基金從業資格考試9月全國統考違紀人員名單

(責編:章斐然、呂騫)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