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閃付”深入食堂檔口 實現“舌尖上的便利”

2019年06月19日16:29  
 

“用雲閃付買單,不僅神速,還給我減免了2.7元,相當於給我加了一個大雞腿呢!”在中軟國際西安科技園食堂裡剛打完飯菜的小李喜滋滋地說。小李口中的“雲閃付”是通過改造和布放受理終端機具,銀聯商務上線的食堂檔口“雲閃付”移動支付解決方案。“雲閃付”深入到陝西省政企園區各單位職工和高校師生點餐就餐的環節。就餐者不僅免去了就餐吃飯需要隨身攜帶現金、飯票或餐卡的麻煩,體驗“舌尖上的便利”,還省去了了辦卡、充卡、補卡、退卡等環節。

以中軟國際西安科技園為例,園區食堂以往支付基本以餐卡為主,常因為餐卡丟失、余額不足等原因影響到員工就餐,辦卡、充值等環節也給食堂管理方帶來較高的人力資源成本。銀聯商務將銀聯“雲閃付”移動支付落地到園區食堂各個檔口后,員工就餐時,打開“雲閃付”APP出示付款碼,或使用Huawei Pay、Apple Pay等銀聯手機閃付方式在“雲閃付”受理終端上“掃一掃”、“碰一碰”就可以快速完成付款,再也不用擔心餐卡余額不夠導致飢腸轆轆。

據悉,銀聯商務 “雲閃付”目前在陝西、新疆、安徽、浙江、河南、湖北、廣西、深圳等全國各地的政企園區和高校食堂上線,並將推出的刷臉支付落地運用在山東、黑龍江、廈門等地企業食堂,使企業員工率先體驗到“刷臉就餐”。“雲閃付”移動支付解決方案還將持續深入到公交地鐵、菜市場、醫療健康、超市便利等圍繞百姓日常生活的各個場景,加速推進移動支付便民工程建設。(張玫)

(責編:史雅喬、章斐然)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