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丑聞頻發 總裁杰夫·瓊斯宣布離職 

2017年03月20日08:52  來源:人民網-金融頻道
 

杰夫·瓊斯

人民網北京3月20日電 (記者 朱一梵)美國時間3月19日晚,Uber總裁杰夫·瓊斯(Jeff Jones)宣布離職。

據悉,瓊斯擔任Uber總裁約6個月時間。去年8月,瓊斯辭去美國塔吉特(Target)百貨公司首席運營官一職,加入Uber並負責全球推廣Uber的品牌形象以及Uber的品牌建設。

據消息人士透露,瓊斯到任半年內,Uber負面報道不斷,瓊斯曾因此被質疑工作能力。2月,一位前女性員工揭發Uber工程副總裁阿密特·辛格哈爾(Amit Singhal)性騷擾多名女員工,而Uber因其工作表現優秀拒絕處罰。最終,辛格哈爾宣布離職。此外,彭博社曾披露一段視頻。視頻中,Uber首席執行官卡蘭尼克(Travis Kalanick)與Uber司機因后者收入水平低、福利待遇差而爆發口角,並大爆粗口。視頻在網絡上被瘋狂轉發,並帶來巨大的負面影響。

在瓊斯離職前,Uber首席執行官卡蘭尼克曾表示,面對公司目前面臨的巨大問題,他將會招募一名首席運營官,作為自己管理企業的助手。如果設立首席運營官,將帶來和總裁職位如何分配工作職責的問題,但是據媒體報道,瓊斯離職的原因並不是要招募首席運營官,而是對於Uber目前內部存在的問題感到極為失望。

 

(責編:朱一梵、李海霞)

相關專題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