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三板挂牌企業已達5700家 九州証券成做市商黑馬

2016年02月17日08:35  來源:証券日報
 
原標題:新三板挂牌企業已達5700家 九州証券成做市商黑馬

  全國中小企業股份轉讓系統(下稱“新三板”)的新版官網顯示,截至2月16日,新三板挂牌公司已有5705家,其中做市轉讓企業1310家,與此同時,做市商增加到85家。引人注意的是,九州証券做市業務開展半年多以來,幾乎每天都在刷新榜單,做市數量133家,已沖到第16名,成為業界黑馬。

  九州証券做市業務部負責人袁全周表示:“作為九州証券核心業務之一,團隊配備有全國首批做市交易員,已經建設了完善的做市交易制度。”據其介紹,九州証券自去年5月份開展第一單做市業務,已經調研過600多個項目,並以每月不低於20家的速度持續推進,已經過做市投資決策委員會的超過400家。

  點評:券商的各項創新業務中總有黑馬出現。在做市業務上,從最后一名沖進前20名,九州証券用了不足10個月的時間。不過,2016年九州証券管理層對做市業務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年內沖進前三名,努力沖擊第一名”,袁全周如此描述。隨著中小券商的強勢加入,券商做市業務競爭激烈可見一斑。

(責編:任風遠、呂騫)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