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买买!宝能系跌停板上扫货 增持万科A至24.97%

2016年07月06日08:12  来源:人民网-股票频道
 

人民网北京7月6日电 (吕骞)万科A昨日毫无悬念地收出复牌之后的第二个跌停板,但尾盘的大单扫货引起市场的普遍关注。万科A随后发布公告称,钜盛华7月5日购入占总股本0.682%的A股股票,钜盛华及其一致行动人持股比例升至24.972%。此次宝能系增持金额达到14.9亿元。

公开交易数据显示,两家机构出现在万科A昨日交易的前五大买入席位中,第一大买入席位和第三大买入席位均为机构,其中第一大买入席位买入11.8亿元,第三大买入席位买入3亿元,两者之和正好与宝能系此次增持金额相符。

宝能系在跌停板上的扫货也带动游资跟风买入,从席位可以看出,买二和买五为著名游资光大证券佛山绿景路营业部和中信证券上海淮海路营业部,分别买入3.26亿元和9502万元,买四的华泰证券的营业部也买入9900万元。

宝能系此番增持也让万科复牌后第三个交易日的走势充满变数,后续资金是否会跟风买入,万科A能否借势打开跌停值得期待。

(责编:吕骞、李海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