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金融>>股票频道

向日葵承认董秘失联:或涉徐翔案 否认其他高管涉事

2015年12月08日08:37    来源:证券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向日葵承认董秘失联:或涉徐翔案 否认其他高管涉事

  12月5日,向日葵发布公告称,察觉到媒体此前的报道,称公司董秘手机现今无人接听,令人怀疑其可能因牵涉徐翔事件而失联。

  而经过公司对相关情况进行核实,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同时担任董事会秘书及财务总监的杨旺翔,公司及其家属目前未能与其本人取得联系,亦不清楚其与徐翔事件的关系,公司正在进一步核实具体情况,其董事会秘书及财务总监的职责暂由公司董事长俞相明代行。

  不过,向日葵在公告中同时称,公司目前生产经营状况一切正常,“未受到有权机关的调查,公司实际控制人及其他董事、监事、高管截至目前尚不存在失联或被有权机关调查等异常情况。”公司股票于12 月7日开市起复牌。

  从向日葵近期的公告来看,公司在11月初,叫停了非公开发行预案。

  原本,公司拟向不超过 5 名的特定对象发行不超过 40000 万股股票(含),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 12.5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用于“120MW 分布式光伏并网发电项目”及补充公司流动资金。

  不过,公司根据总体业务发展规划,在综合考虑各方面因素后,为切实维护公司及广大投资者的利益,经审慎研究,决定向中国证监会申请撤回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申请文件。

  据公开报道显示,因杨旺翔与徐翔多有交集,徐翔被调查后,曾多次拨打杨旺翔手机,对方基本上都是接听的,现今无人接听,令人怀疑其可能因牵涉徐翔事件而失联。杨旺翔自2010年以来就一直担任向日葵的董事会秘书,曾任职多家上市公司。

  徐翔案事发之后,在A股的影响持续发酵,这一个多月以来,不断有上市公司发布公告,撇清和徐翔的关系。

(责编:吕骞、李海霞)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