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金融>>股票频道

丢钱丢货还“丢”人 盘点上市公司离奇被盗案

2015年12月02日00:03    来源:人民网-股票频道综合    手机看新闻

据界面报道,2014年随着原广州市委书记万庆良落马,多个潮商受到牵连,其中包括宜华木业董事长、实际控制人刘绍喜和宝鹰股份实际控制人、董事长古少明。

其中宜华木业自2014年7月17日至8月20日期间,6次发出关于市场传闻核实进展的公告,均表示,涉及公司董事长、实际控制人刘绍喜的“市场传闻事项尚需进一步核实”。8月25日发布核实情况说明:刘绍喜已对宜华集团经营事项作出安排,签署了有关文件,并要求公司相关部门积极配合上市公司做好相关信息披露工作,履行控股股东信息披露义务。同年10月15日,失联3个月的刘绍喜首次现身董事会并主持了会议。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白宇、李海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