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轉系統發布新三板特別風險提示

王小偉

2016年09月20日07:37  來源:中國証券報
 
原標題:股轉系統發布新三板特別風險提示

  全國股轉系統19日發布“新三板特別風險提示”。其中指出,以原始股轉讓等方式向投資者高價出售挂牌公司股票獲取巨額利潤,會導致受害人蒙受重大經濟損失,投資者需要從三方面保持警惕,綜合各方信息審慎做出投資決策。

  全國股轉系統表示,近期,有不法機構和人員通過電話、微信、互聯網等方式虛假宣傳新三板挂牌公司擬IPO、轉板、並購或定向發行股票等信息,並通過提供墊資開戶,以原始股轉讓等方式向投資者高價出售挂牌公司股票獲取巨額利潤,導致受害人蒙受重大經濟損失。全國股轉系統對此進行特別提示,投資者需要認真閱讀並注意風險。

  全國股轉系統強調,投資者要謹慎查証中介機構信息,通過正規渠道獲取並認真研判挂牌公司相關信息,綜合各方信息審慎做出投資決策,不信謠、不受騙。投資者發現上當受騙后,要立即終止與不法機構的合作,同時注意收集証據,用法律武器維護權益。(王小偉)

(責編:呂騫、李海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