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媒体账号“金融八卦女”完成融资 估值1.5亿元

2017年04月19日08:12  来源:人民网-金融频道
 

人民网北京4月19日电(记者 朱一梵) 昨日,财经和金融新媒体“金融八卦女”宣布,已完成1100万元的新一轮融资,估值1.5亿元,由陈彤和高维资本等投资机构联合投资。

据公开资料显示,金融八卦女创建于2011年,由91金融创始人、董事长、CEO许泽玮个人出资孵化,已发展成为由微博大V、微信头部账号以及金融八卦女客户端APP等组成的新媒体矩阵,拥有500万多粉丝,并于2016年成立金八传媒,借助内容创业和网红经济爆发的契机开始寻求融资。

据悉,本轮融资将用于内容品质提升、粉丝社群建设、并购优质新媒体、布局大文娱产业以及围绕奥“金融八卦女”IP探索网络大电影和图书等。金八传媒的盈利模式以广告、品牌营销及内容制作为主,2016年实现营收近2000万元。

(责编:朱一梵、李海霞)

相关专题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