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毒蛇饲养员展示日常工作 网友直呼胆颤心惊

2016年03月14日08:18  来源:环球网
 

  你是否经常抱怨你的工作?不过,当你了解了下文提到的这个工种后,你多半会收敛许多。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10日报道,近日,网上一段视频向网友展示了美国南达科他州的一名毒蛇饲养员的日常工作,网友们观后直呼胆颤心惊。

  视频显示,这名饲养员手持简易擒蛇工具,逐一打开饲养亚细亚单眼斑眼镜蛇的匣子,给它们喂食死老鼠。刚开始,工作似乎蛮顺利,只见他打开匣子,投入老鼠,接着关闭匣子,没什么特别危险的地方。

  当饲养员打开第二个匣子的时候,画风突变,一条凶猛异常的眼镜蛇猛地扑向他,不过经验丰富的饲养员却轻松躲开了。眼镜蛇们似乎对饲养员突如其来的打扰很是不满,为此不依不饶,不断与他纠缠较量,甚至跌落至地,不过饲养员最后还是将其擒回匣子里。后面的其他眼镜蛇同样凶猛,也想与饲养员一较高下,但最后都被擒服。

  许多网友看过该视频后表示,这应该是世界上最危险的工作了,看得让人胆颤心惊。(环球网综合报道 实习编译:李智 审稿:李宗泽)

下一页
(责编:李栋、李海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