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植物首饰热卖珠宝界 可以边戴边生长

2016年03月04日08:15  来源:国际在线
 

美国设计师苏珊(Susan McLeary)正刮起一阵珠宝界旋风,因为她竟然用活植物创造出了美轮美奂的首饰。她用自家花园里的肉质植物创造出了精致的头巾、项链、耳环、手镯等“生物珠宝”,这些植物真的会在你穿戴的时候继续生长。

这些首饰可以穿戴2到4周,时间长了就需要重新移植到盆栽里进行种植。而且即使移除了这些多肉植物,剩下的黄铜底座本身也是很美的首饰设计。只是在诸如婚礼这样的特殊场合,移植到金属底座上的多肉植物会成为最大的亮点。

苏珊一生热爱植物和珠宝,她花费了数年来研究如何将两者结合起来,并且不断地改进风格和设计。苏珊说,她经常为朋友设计珠宝,其中有个朋友结婚时,让她帮忙设计婚礼用花和珠宝首饰,于是苏珊突发奇想,将两者结合在了一起。苏珊表示,这些首饰都是她本人纯手工制作,颜色搭配和组图设计都经过精心挑选。这些首饰主要为诸如婚礼、生日之类的特殊场合设计,但是如果保养得当的话,可以穿戴数周。这些首饰售价从20美元到300美元不等。

下一页
(责编:李栋、李海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