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造假团伙用酱油兑水泡出千万元假币

郑鹏飞

2016年01月08日08:23  来源:齐鲁网
 

嫌疑人孙某某视频监控画面

  一人落网牵出26人团伙网上交易物流运输

  2015年7月1日晚10点,办案民警在诸城一露天广场将孙超控制。经核实,孙超原名叫孙某某,1989年出生,日照莒县人。孙某某到案后,对自己买卖假币的犯罪事实拒不供述,经过办案民警的耐心劝说,孙某某最终承认其购买并且销售假币的犯罪事实。

  据孙某某供述,自从2015年3月份开始,他从网上一个QQ群中,认识了贩卖假币的网友“观音”。对方称他那里有20元面额的假币,可以卖给自己。然后按照“观音”的说法,对假币进行了剪裁和造旧,发现很容易可以将假币花出。于是自己也开始建立QQ群发展下线。孙某某供述,因为物流公司会开箱检查托运物品,所以前三次他都是发的手机膜。物流公司工作人员多次检查之后,发现确实都是手机膜,之后的业务就不再开箱检查。

  孙某某从“观音”手中购买假币,自己每张加上几毛钱再卖给下家。自己与上线“观音”和下线未曾谋面,仅通过网上联系,再由支付宝汇款,通过物流运输假币,下线就涉及山东、河北、江苏、浙江、云南、安徽等多个省市。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李栋、李海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