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金融
人民网>>金融>>正文

互联网大佬齐聚乌镇 旗下公司市值超6千亿美元(图)

2015年12月18日00:03  来源:人民网-金融频道  手机看新闻

中共中央总书记、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开幕式并发表讲话,图为与大会嘉宾合影留念。(新华社记者摄)

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于12月16日至18日在浙江乌镇举行,据悉本次有2000多名嘉宾与会,参加本次世界互联网大会的中外嘉宾比例约各占50%。

互联网企业方面,本次互联网大会汇集了来自国内外的科技大佬们,国外方面,包括雅虎创始人、联想集团独立非执行董事杨致远、诺基亚公司董事长李思拓、微软全球执行副总裁沈向洋、苹果公司副总裁戈峻、高通全球执行副总裁马特?格罗布。

国内方面,阿里巴巴创始人、董事局执行主席马云、百度董事长、首席执行官李彦宏、百度总裁张亚勤、腾讯董事长、首席执行官马化腾、京东创始人、首席执行官刘强东、小米科技董事长、首席执行官雷军、联想控股董事长、联想集团董事局名誉主席柳传志、海尔集团董事局主席、首席执行官张瑞敏、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史立荣、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副总裁蒋亚非等人参加。

同花顺iFind数据显示,截止12月17日收盘,出席本届大会的互联网大佬们管理的公司市值总计达到了6104亿美元。

(责编:崔东、李栋)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