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金融
人民网>>金融>>正文

美国拳王的炫富人生:抱美金思考人生+养老虎当宠物

2015年12月10日07:38  来源:人民网-金融频道综合  手机看新闻

梅威瑟抱现金到场

美国拳王梅威瑟自宣布退役之后并没有销声匿、迹归隐乡田,反而频繁成为新闻头条。在5月份与菲律宾国民偶像帕奎奥的世纪大战中,梅威瑟取得胜利并将1.9亿美元的奖金收入囊中。当然这只是他财富中的一部分,《华盛顿邮报》曾撰文称,梅威瑟一向喜欢炫富,用钱铺床、酒吧撒钱、名贵豪车、奢华手表这些或许只是他引起关注的一种方式。因为除了数钱,梅威瑟平时可能没有什么其他事情可做。

在9月击败安德烈-贝托后,拳击巨星梅威瑟便脱下了手套宣布退休。10月底刚刚购入布加迪豪车的拳王,饶有兴致的出现在迈阿密钻石俱乐部。这一次,梅威瑟不玩数钱游戏,改玩撒钱游戏!抱着成堆的现金,一张张抛向空中,享受着这无比美好的退休时光。

下一页
(责编:李栋、李海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