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金融
人民网>>金融>>正文

组图:富贵命的特征有哪些 看邓超孙俪就知道【10】

2015年12月09日00:26  来源:人民网-金融频道综合  手机看新闻

3.理财纹清晰

理财纹是指在手掌感情线上方有一条平行的纹,这种人很会照顾人,也会理财。

理财纹是指在手掌感情线上方有一条平行的纹,这种人很会照顾人,也会理财。

如图中所示的长短适中的理财线(a),理财能力佳,能将理财知识融会贯通,再加以改良,变成自己的专属赚钱方程式。

如果你的理财纹是图中的b,那可就不妙了,成天做着发财梦,即使偶尔幸运得到,往往因不善营谋,会迅速失去,缺乏脚踏实地的精神。

最后,走路姿势也可以看出一个人运势的好坏。

1.走路姿势是看起来很稳,且气定神闲的那种。走路如龟,容易富贵。

2.走起路来急急促的,这类人是劳碌之象,即便有机会获得富贵,也有限,难大贵。

3.走起路来是水蛇腰的样子,头顶上不稳,东到西歪,这种人是福报比较浅的,运势比较惨。

4.走路是内八字脚的人,胆量有限。难以承受大任。遇到困难容易退缩不前!

5.走路是外八字脚的人,容易有傲气,对自己的期望比高,人生的目标比较大。

6.走起路来东张西望,还偶尔回头看的人,生性多疑。有鹰视狼顾之象(狼顾就是说狼走路时会持续的向后看)此类人心计深沉,城府太深。

7.人在走路时,如果下意识常先出左脚的人,多富贵,若在行走时,有人喊叫而朝左后扭身的人也主贵。

8.女子走路若上身很生硬,头先过步的人,容易晚年运差,这类人看似冷傲,实则不然。

9.走路脚跟不着地的人,大多是奔波劳碌的命。

10.走路有拖拉之相,就象穿着拖鞋在走路。此类人易遇到阻力,进展有限。

上一页
(责编:袁勃、李海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