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金融>>金融·广角

西南财大教授大闹机舱 高喊“我是美国人”被解聘(图)

2015年12月09日08:38    来源:人民网-金融频道综合    手机看新闻

 

  

 

    昨日下午1时,面对各方舆论压力,西南财经大学发布《关于“男子大闹赴美航班遭拘 疑为西南财大知名教授”网络报道的情况通报和处理意见》予以回应。处理意见称,卢勇现为美国宾州州立大学副教授,2015年8月西南财经大学聘其为海外短期讲座教授、互联网金融研究中心特聘主任,“每年来校从事教学和研究工作4个月”。

  对于涉事人员,西南财经大学回应称,“西南财大坚持立德树人,高度重视师德师风建设,对违反师德师风的行为零容忍。根据学校与卢勇签订的聘用合同相关条款,学校决定从即日起解除聘用合同关系。”

  对于西南财大的处理意见,大多网友持肯定意见,“支持母校这种严肃快速处理,以正师风。”不过部分网友表示,没有给已被刑拘的卢勇任何申辩的机会,就直接开除,难免显得有些冷漠。“具体事因还不清楚。”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朱一梵、李海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