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金融>>互联网金融

网贷之家连续遭到黑客攻击 总部被泼油漆

温婧

2015年12月08日09:56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网贷之家连续遭到黑客攻击 总部被泼油漆

  本报讯(记者 温婧)5日晚间,位于上海的网贷之家总部被不明身份人士泼油漆。网贷之家负责人王女士对北京青年报记者表示,自3日晚间至今,网贷之家连续遭到黑客攻击、电话威胁等恶意行为。目前公司已经报警,并将泼漆的作案过程录像提供给警方。

  网贷之家总部位于上海市虹口区大连路1619号骏丰国际财富广场1806室,根据王女士提供的照片,网贷之家总部的两扇玻璃门上被泼上了红色的油漆,地上还有几瓶砸碎的老干妈酱,看似鲜血一般。王女士说,公司调取了5日晚间的监控录像。录像显示,5日晚10点27分,两名男士在昏暗无人的楼道中向网贷之家泼漆,其中一人身穿红色上衣,另一人身穿黑色上衣,都戴着帽子;电梯中的监控显示,10分钟后,他们乘电梯离开大厦。

  王女士说,自3日晚间,网贷之家就连续遭到黑客攻击、电话威胁、“呼死你”电话轰炸等恶意行为。3日晚间,网贷之家连番遭遇峰值客流高达190G/s、攻击次数近10亿次的黑客攻击。5日上午,网贷之家一位分公司高管接到一则威胁恐吓电话,其中提到“小心点”等字眼。

  目前,网贷之家已经向辖区公安机关报案,准备通过法律途径维护公司声誉、保护人身及财产安全。王女士对北青报记者表示,现在有线索指向某公司,但是最后的结论还是要等待警方的调查。

  网贷之家是一家第三方网贷资讯平台,于2011年10月上线,致力推动P2P网贷行业发展。

(责编:李彤、吕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