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金融
人民网>>金融>>正文

他们教出了好徒弟 说说时尚圈的师徒关系

2015年12月05日17:59  来源:中奢网  手机看新闻

时尚圈的每一名设计师都是从籍籍无名开始,做过数份实习才能成为真正的设计师。在这些过程中,一些著名设计师往往都曾在另一些更大咖设计师的手下实习或者工作。虽然不能说这些设计师成名完全是这些大咖们的功劳,但是这其中肯定有传承带来的良好效果。

小马哥的徒弟人才辈出

他们教出了好徒弟 说说时尚圈的师徒关系

曾担任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创意总监16年的小马哥Marc Jacobs是时尚圈当仁不让的大咖之一,而在他手下实习过的设计师如今也在时尚圈闯出了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

他们教出了好徒弟 说说时尚圈的师徒关系

Peter Copping

他们教出了好徒弟 说说时尚圈的师徒关系

Peter Copping为Oscar de la Renta设计的2016婚纱系列

奥斯卡·德拉伦塔(Oscar de la Renta)现任设计师Peter Copping曾在LV为Marc Jacobs效力了12年。受Marc Jacobs的影响,设计风格十分浪漫的Copping同样注重服装的细节。在为Oscar de la Renta工作之前的四年,他还担任过法国老牌莲娜丽姿(Nina Ricci)的创意总监,为Nina Ricci注入不同的新元素。

下一页
(责编:赵春晓、李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