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金融
人民网>>金融>>正文

组图:黄牛党们的“生意经” 亚冠票价贵过欧冠

2015年11月21日00:00  来源:人民网-金融频道  手机看新闻
组图:黄牛党们的“生意经” 亚冠票价贵过欧冠

人民网11月21日电 (李栋) 21日恒大主场与阿赫利的亚冠决赛第二回合之战即将打响,恒大官方此次共设置了8个价位的票价,从最低的600元,到最高的39000。关于球票的问题,赛前早已经引发诸多热议。据现场消息,原价1500元的球票已经被炒至2500元,而原价600元的球票几乎绝迹。

由于市场球票稀缺,恒大各大球迷协会的“优惠”票也成了黄牛追捧的对象。某恒大球迷协会内部人士告诉记者,5区、6区的球迷协会内部票为2500元/张,4区、7区的球迷协会内部票为2700元/张。

当然,足球比赛除了世界杯决赛外,最高大上的应该就是欧冠决赛了。以2015年欧冠决赛门票价格为例,球票共分为4档,第一档390欧元(欧元兑换人民币约为1:6.85),第二档280欧元,第三档160欧元,第四档70欧元。这也给了黄牛肆虐的机会,今年欧冠决赛,最低档票价在高峰期曾被黄牛炒至1000欧元一张的天价。

下一页
(责编:王吉全)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