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金融系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在京举行

2017年05月22日09:11  
 

5月19日下午,中国金融工会在北京举行“光荣属于劳动者——全国金融系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100位来自全国金融系统基层一线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代表接受了表彰。

中国金融工会主席张鸣起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国金融工会兼职副主席郭利根,副主席杨树润、王海光及各总行(会、司)工会领导、工会干部、职工代表和各省(区、市)金融工会领导等200余人参加了大会。中国金融工会常务副主席张东风主持会议。

张鸣起代表中国金融工会全国委员会,向全国金融系统劳模、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致以热烈祝贺和崇高敬意。他表示,全国金融系统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在全国总工会领导下,坚定理想信念,为金融业健康发展汇聚强大正能量;大力弘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唱响劳动最光荣时代主旋律;维护和发展好金融职工的合法权益,建设一支高素质金融职工队伍,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大会宣读了表彰决定,中国农业银行四川省分行营业部副总经理李建国、中国工商银行海南三沙支行行长罗海云分别代表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发言,讲述了他们的感人事迹,展现了全国金融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的精神风貌和崇高品格。

来源:金融时报

(责编:李海霞、吕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