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资借深股通累计净买入格力电器11亿元

2016年12月09日08:05  来源:广州日报
 

  港交所盘后披露的数据显示,8日深股通每日130亿元人民币额度还剩下112.92亿元,余额占比为86%。在剔除未成交的买卖盘后,深股通当日实际净流入16.77亿元。

  深港通下的港股通方面,8日港股通每日105亿元人民币额度还剩下100.88亿元,余额占比为96%。经微调后的数据显示,港股通当日实际净流入3.93亿港元。

  中国证券网消息,从个股数据来看,深股通方面,8日格力电器的卖盘成交虽较前一交易日有所增加,但整体仍呈现净流入,值得一提的是,该股已连续四日登上深股通每日十大成交活跃个股榜单的榜首,并累计净流入11亿元。美的集团、五粮液8日则分别获北向资金净流入1.82亿元和1.39亿元。

  南向方面,8日深港通下港股通的前五大成交活跃个股分别为丰盛控股、中国宏桥、中国软件国际、比亚迪H股和万科H股。其中,比亚迪H股和万科H股均获净流入逾1000万港元。

 

(责编:李栋、李海霞)

相关专题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