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金融

娱乐圈与金融圈火花四射?扒一扒哪些财子佳人结成夫妻(组图)

2016年10月27日14:06 | 来源:人民网-金融频道综合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0月27日(实习生 余卓然)10月26日,张雨绮宣布闪婚,并表示和爱人“相识十天相恋,相恋七十天结婚”。身在金融圈中的青年才俊似乎格外青睐娱乐圈女神,“财子佳人结成夫妻”的佳话屡屡传出。

(网络配图)

1.张雨绮&袁巴元

张雨绮:演员

袁巴元:上海华锐时装有限公司董事长

10月26日,有网友曝光了张雨绮的新恋情,随后张雨绮工作室发微博声明透露更爆炸性消息,即张雨绮已与这位先生领证,并称二人相识十天相恋,七十天后就结婚。据相关媒体透露,张雨绮现任老公名叫袁巴元,2002年7月起先后在申银万国证券投资总部担任投资经理、投资策划部负责人,信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担任研究员、基金经理助理、基金经理等职,目前坐拥多家公司,财力雄厚。张雨绮与现任丈夫相识于男方公司举办的一次活动,即今年7月2日她参与的“重庆南坪万达店开业盛典

张雨绮曾与电影《白鹿原》的导演王全安有过一段婚姻,在经历了王全安“嫖娼门”后,2015年7月2日,张雨绮微博发文宣布与王全安离婚,结束两人四年的婚姻生活。

(责编:余卓然(实习生)、李栋)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