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亮和霍家的“梁子”价值5000万?

2016年06月27日07:47  来源:北京晨报
 

田亮又上了财经圈的头条。据媒体报道,挂着“霍氏”头衔的六宝基金遭遇兑付危机,田亮投资5000万成了受害者。

北京晨报记者在六宝基金官网发现,六宝基金运营主体是六宝(北京)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为霍文芳。网页左上角写明“霍氏实业成员企业”,投资方向包含文体旅游、能源地产、农业物流等,但投资案例停留在2014年。

网友的八卦力量是无穷的。田亮投资“受骗”,立刻让大家联想到他与霍家早年结下的“梁子”。当田亮还是运动员时,他与郭晶晶曾被誉为跳水世界的“金童玉女”。然而,郭晶晶最终成为霍家的儿媳。有网友表示,到底是什么仇什么怨,前女友被夺,还被骗钱。也有网友表示,六宝基金的创始人霍文芳虽然也姓霍,但却是霍英东的继子,是霍英东的二房冯坚妮改嫁时带过来的,基本上和霍家没什么关系。香港媒体也报道称,霍英东曾多次责骂霍文芳,让他绝对不能打他的招牌与别人谈生意。看这个架势,田亮被坑,霍家似乎也是“躺枪”了。

但“狗血”的剧情远未结束。今年4月22日,霍文芳的代理律师发了一份声明称,“霍氏六宝公司属无中生有、故意捏造事实之举,霍文芳在六宝公司的“法定代表人”身份系六宝公司股东田绍龙等在未经霍文芳同意、私自伪造霍文芳签字而骗取工商变更登记、基金业协会登记盗用所得。但据媒体公开报道称,霍文芳曾多次以六宝基金董事长的身份出席过公开活动,还签署过协议。由此看来,霍文芳想撇清关系并不容易,这脸可算打得清脆作响。

(责编:李栋、李海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