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金融街上熊大熊二成为网红

2016年06月01日09:46  来源:新民晚报
 
原标题:今天股市大涨 北京金融街上熊大熊二成为网红

31日早晨,北京金融街金融购物中心入口前广场支起一块绿台子,绿台子上正对着证监会放了熊大熊二。然后,31日股市大涨……

戏剧性的一幕是,熊大熊二原来是冲着证监会,到了下午,熊大熊二转了方向。Juliet多多晒太阳的微博说:为了迎接六一,早晨金融街购物中心门口摆出了熊大.熊二!

微博配图

微博配图

卡通人物是冲着证监会哒!戏剧性的一幕出现了:证监会是怕被熊大.熊二震慑住麽,刚刚熊大熊二转身了。

微博配图

微博配图

中国股市这么玄乎,熊出没是不得禁播啊!题外话,今天行情表现不错,冲上2900了。

微博配图

微博配图

据金融街购物中心介绍,这是购物中心为迎接儿童节搞的一次活动“森林狂欢·酷玩一夏”:金融街购物中心“萌熊来袭”酷炫夏日,当熊出没碰上金购,让你感受不一样的童话世界。展出时间:6月1日至7月15日。欢迎前来体验!

金融街上熊大熊二成为网红,金融街购物中心微博马上转发了@北京人不知道的北京事儿的相关微博,熊大熊二图片旁边是大涨见红的上证、深证等指数。

(责编:吕骞、李海霞)

推荐阅读